小插曲 我回來了,臺灣

2017.01.08 – 2017.01.14

回國前,帶了好多東西。不過多半不是我的,雖然有些可惜,但回台灣一定要好好跟朋友「算帳」。

最近有些想法,人與人如果在溝通不良的情況下,難免有分爭。但我覺得,只在乎自己的想法而不去了解對方的想法真的很不應該。這次回國前和朋友為了怎麼買才比較划算而爭執。我不說誰對誰錯,我承認我語氣不恰當,不該跟前輩大小聲,但我覺得當人給你意見,你可以不接受,但沒有必要把差個零點幾元都算給對方聽。這樣得理不饒人,叫人以後怎麼甘願給你建議。最後還說:「是不是因為我的想法讓你發現你的錯誤而惱羞?」原本不想繼續爭,就因聽到這句話燃起我不服輸的魂。就向他解釋道我的想法不是怎麼買才便宜,是怎麼買才可以花最少的錢送給許多人。雖然這小插曲仍未分出誰的對錯,因為很明顯,我們都在不同的論點,所以要爭誰對誰錯當然沒結果。但也讓我學習到,遇到這種狀況,寧可沉默,也不要撕聲爭執,不然見面都會尷尬。好在回國前一餐,有中學替代役在旁,才化解見面時的不舒服。只求往後的日子裡可以繼續和平相處。

雖然發生不愉快之事,但一想到隔天就要回台灣,還是會開心一下下。

Peace

655 thoughts on “小插曲 我回來了,臺灣

  1. Supporting research and advancements in the field of sexual health can contribute to improved treatment options for ED. Participating in clinical trials or supporting organizations dedicated to sexual health research can help advance knowledge in the field.
    fildena online order https://www.fildena.makeu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