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第二學期第三週

2017.03.06 – 2017.03.10

這週聽到一件震驚的消息,一年級有位學生的母親因事故而與世長辭。聽到時,心中沉默許久,學生也因為種種緣故而轉學了。知道這件事,不禁為孩子感到心疼。這麼小就要面對生死離別,我也沒辦法有任何作為,因為我只是科任老師,只能祈禱這孩子全家能堅強。

人生難免有生離死別,我沒把握能看清一切。但我清楚知道,任何時候,把握當下,有愛才沒有遺憾。這愛不適慾望,也不是佔有。人長別,有淚是正常。重點是淚水過後,心頭是否還痛。也許我們無法像莊子喪妻還敲鑼打鼓,但至少我們還是得生活,好好的活。我高中時,聽到同學因感情選擇離世,心裡很難過。學校雖然有為我們班安排相關輔導,但卻無法補上教室裡的空位。

好啦!雖然聽到令人惋惜的消息,但課還得繼續。見到班上學生依然活潑,低落的情緒也漸漸被他們欠揍的作業給氣死。國字寫得亂七八糟,很想撕掉叫學生重寫!

663 thoughts on “人生 第二學期第三週

  1. The potential benefits of Ayurvedic medicine in managing ED are being investigated. Ayurveda emphasizes the use of herbs, dietary modifications, and lifestyle practices to restore balance and promote overall well-being, which may positively impact sexual function.
    sildenafil medication http://fildena.homes/ fildena bran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