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備 第二學期第五週

2017.03.20 – 2017.03.24

近幾週都在為4月4日的兒童節運動會做準備,辛苦替代役老師要規劃所有行程。這學期假多,活動也多。學生聽到有些日子因為活動的關係不用上課,變得超開心。前幾天,同事問我春假要不要一同和其他老師們去日本大阪走走。原本想說這次春假去首爾,但又想想機會難得,所以就答應了。

這次運動會是釜小睽違九年的大型活動,以往兒童節都是舉辦語文競賽或趣味競賽,鮮少有這種運動型的比賽。自從學校換了校長,歷屆塵封許久的活動,也漸漸地重新見世。雖然忙到了學校老師,但看見學生期待的表情及家長肯定的評語,相信釜小的老師們定會全力以赴。

為了兒童節,二年級唱遊課(音樂)要唱兒童節相關的歌,正在網上搜尋時,一年級老師剛好到我旁邊問我二年級的兒童歌準備的怎麼樣?和老師談論了一下,才知道原來他們早就有固定要唱的兒童節歌曲,而且也唱過了,只是要再給二年級學生複習而已。之後和老師要了譜,也省下找歌的時間。

盼一切順利。

 

520 thoughts on “預備 第二學期第五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