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體漢字文化節」書法比賽

「正體漢字文化節」書法比賽將於421日舉行

由美東南區中文學校聯合會主辦,亞特蘭大中文學校暨亞特蘭大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協辦之「正體漢字文化節」活動,將於 421日中午 1230 分至 2 時在亞特蘭大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大廳舉行『書法』比賽。本項活動以提升學生對書寫中文文字的重視及興趣,深入體會中文正體字之優美為目的。

.  參賽資格:歡迎就讀美東南區中文學校聯合會所屬中文學校的學生報名參賽。

.  參賽組別:第一組參賽者為第 3 冊(含)以下之學生,第二組為第 4 冊至 6 冊之學生,第三組為第 7 冊(含)以上之學生。            

.  書寫範圍:220日另行公佈於本會網站中。  

.  報名費用:報名費 5元,報名後不得在賽前要求退費。凡報名而準時參賽者但未得獎,報名費於比賽後予以退還;凡報名而未參賽者,報名費5元將不予退還;凡得獎者,報名費5元不予退還。

.  評分標準:以書寫楷書字體正確及美觀為評分標準。

.  獎勵辦法:依據每組報名人數決定各組名次及佳作獎。每組最多錄取123名各一名及若干佳作獎 。第 1 名獎金 50元,第 240元,第 330元,佳作獎獎金 10元。

.  報名截止日期:414日。

.  詳情請至本會網站 http://blog2.huayuworld.org/acsseus/ 查詢,或電404-542-9266, 404-5429866。參賽者若時間上有問題請與本會聯絡。

2018 ACSSEUS 書法比賽辦法      

2018 書法比賽報名表      

書法書寫範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