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發表會

 

僑心國語學校分享赴臺遊學成果

【大紀元2016年09月19日訊】

洛杉磯僑心國語學校為延續赴臺研習活動效益,9月17日舉辦「臺灣華語文暨文化遊學團」成果分享會,團員與家長及全校師生分享在臺灣四週豐碩的研習成果。學員們紛紛表示,活動充滿趣味,增加了許多生涯歷練及文化收穫。僑委會美國地區業務總協調暨洛僑中心主任翁桂堂及副主任莊博智出席與會。

翁桂堂致詞表示,從學生的分享看見臺灣的活力與文化深度。他肯定該校老師的付出、感謝家長的支持,鼓勵學員多參加僑委會舉辦的各項活動,有機會也能參加海外華裔青少年暑期英語志工服務營,藉由與臺灣偏鄉的中小學生相互交流,深入認識臺灣多元文化。

僑心今年獲中華民國僑委會補助於7月4日至8月1日赴臺研習,在校長王唯美及老師唐麟帶領下,14位週末班學生赴世新大學學習華語文及文化課程,週間上午團員依能力分班學習華語文,下午安排文化課程,週末安排參訪活動,成功讓學員深入了解臺灣多元文化並體驗臺灣風土民情。

僑委會訂有「輔助海外僑校及僑團辦理組團來臺研習華語文或臺灣文化活動作業計畫」,補助經費鼓勵赴臺研習。◇
(資料來源:http://www.epochtimes.com/b5/16/9/19/n8314647.htm)

IMG_5827 IMG_5822 IMG_2061 IMG_2034 IMG_5819

IMG_5821 IMG_2050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