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Taiwanese Night – Old Street

Taiwanese Night ticket2017-2-26 台灣同學會主辦及谷心中文學校協辦, 僑委會贊助這次台灣之夜的活動。

臺灣學生會在校園裡,學生活動中心舉辦一年一度盛大的文化分享活動 – 臺灣之夜,兩位主持人先介紹台灣之夜的宗旨及表演的內容, 活動的流程, 表演的節目是中文學校和主流學校中文班及奧勒岡州立大學的同學們共同演出。

色彩亮麗的金龍首先出場,學員們經由下午的彩排之後,呈現活龍活現技巧性的演出, 接著帶著台灣傳統色彩的醒獅隊出場, 孩子們活潑的抬腿跳躍, 顯現小獅子們歡樂的本性,十分逗趣! 接著由低年級的小朋友表演飄扇舞, 他們配合熟悉的龍貓歌曲, 努力揮舞著飄扇, 展現出天真自然的舞蹈。壓軸的就是最受歡迎的扯鈴, 來自四位從小在中文學校長大的孩子, 現在到OSU 讀大一, 他們精彩的演出, 讓觀眾大飽眼福!

表演之後由同學會料理的夜市小吃:滷肉飯、珍珠奶茶、湯圓、蔥油餅、三明治、炒麵、烤地瓜、香蔥豆腐等美味登場, 來賓每個人都捧著滿滿一盤,享受美食!

餐後來賓到同學會負責夜市遊戲攤位:套圈圈、射氣球、丟沙包、搓搓樂、抽麻將, 運用趣味化的方式增加美國人對正體字和台灣文化的認同,以及嘗試中文學校提供的扯鈴, 大家在同樂及交流下圓滿閉幕!
56407-photo2-26-2017 Taiwan book markIMG_0566IMG_0564


Posted in Taiwanese Night by with comment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