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班限時答題簡報遊戲

限時答題遊戲,製作的難度高些,有的做法和挑戰記憶的遊戲一樣,要用到動畫窗格中的時間→讓物件在某段時間延遲出現或消失,有的只需移動選項,讓它們在一段時間後,自動移出投影片外即可。

這是很有挑戰性的遊戲,限時較短的遊戲能激起高年級學生的好勝心,而努力學習。

有些遊戲可在我部落格(教學魔法變變變)下載

 

[topswf swf=’http://blog2.huayuworld.org/eblog02/wp-content/uploads/sites/7192/2016/03/time-games.swf’ width=’600′ height=’450′ quality=’best’ wmode=’transparent’ scale=’default’ flashvars=” allowfullscreen=’false’]

11 關於 “進階班限時答題簡報遊戲” 的評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