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年_課文教學與練習題簡報

1.請學生跟著讀音朗讀課文
2.請學生練習回答問題, 如果不會回答,可以打開答案或用提示練習, 練熟後,再關掉提示和答案,試著回答,直到熟練為止.

 (以下競賽適合於課堂使用)


 試試看能看圖說出幾個句子
[topswf swf=’http://blog2.huayuworld.org/esther48/wp-content/uploads/sites/5901/2015/05/10ny_text_pic.swf’ width=’720′ height=’578′ quality=’best’ wmode=’transparent’ scale=’default’ flashvars=” allowfullscreen=’false’]


 請先按play, 再按stop,然後依箭頭所指的數字,按左邊的數字,就能打開一題填充題.(轉盤遊戲適合於課堂使用)


[延伸閱讀]
想知道為什麼中國人過新年要給小孩壓歲錢嗎?請學生看下面這個傳說故事,然後在課堂上分享!

 請看下面的故事”年的由來”,然後在課堂上分享,為什麼中國人過年要放炮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