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兩個階段,熬過各科考試的學生們,終於可以享受這一刻了!那就是校外教學!這次參訪了蘇比克灣的教堂、博物館、恐龍島樂園和原住民文化園區。

菲律賓的教堂可以說是他們的藝術品,坐落在不同的城市、不同的環境,教堂的風格也會有所不同,這一棟教堂很大,看起來已經有幾十年的歷史,我們沒有停留很久,拍拍照就趕去下一個地點了。

IMG_8794

 

今天的天氣非常好,一到博物館,學生們各個想趕快去進裡頭吹冷氣、消消暑,博物館不是很大,主要保存歷史文物和人物事蹟,但只要是出去玩學生都會玩得很盡興!只要有幾尊蠟像或是能拍照的地方,他們都會很興奮地上前去拍幾張,好幾次脫隊的原因都是因為還在拍照,平常都是考試和作業填滿生活,也難怪出遊的時候特別地興奮!

IMG_8635 IMG_8638 IMG_8774 IMG_8777 IMG_8797 IMG_8802

下一站是學生最愛的恐龍世界!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恐龍裝置藝術,大部分都會動而且還會發出恐龍的叫聲,非常的逼真!學生一看到恐龍出現在樹林裡就不停地去拍照、錄影,這裡算是一個很大的園區,就好像自己身在叢林一樣非常有趣!

IMG_8828 IMG_8859 IMG_8820 IMG_8822 IMG_8863 IMG_8891

 

最後一站是原住民文化園區,裡頭的原住民帶領我們認識早期原住民住的地方、跳的舞還有用來狩獵的工具。學生似乎對這些文化很感興趣,還會學習他們的舞蹈在一旁跟著跳。這個園區很寬敞也很漂亮,也許是因為要做為觀光勝地,所以裡頭的建築物都保持得很完善。

IMG_8925 IMG_8928 IMG_8918 IMG_8924 IMG_8913 IMG_8917

回程的時候因為大家都耗盡體力了,最後到站的時候每個人都才剛睡醒,但大家都玩得很開心!也一起製造了許多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