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課明明的撲滿

第八課  明明的撲滿

[swfobject]455[/swfobject]

明明的撲滿是一個可愛的小房子。小房子有黑色的煙囪、紅色的門和兩個方方的窗戶。

明明常常把她的零用錢從煙囪放進小房子裡。

有一天,小房子裡的錢滿了,明明把門打開。明明開心地說:「哇!好多錢啊!」

小房子裡有許多十分、兩毛五分和一元的硬幣,明明數了半天才數完。

明明跟媽媽說:「媽媽,這裡一共有二十一塊錢!我想把這些錢存進銀行,好嗎? 」

媽媽說:「好啊!我現在就帶妳去吧!」

明明說:「媽媽,謝謝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八课 明明的扑满

明明的扑满是一个可爱的小房子。小房子有黑色的烟囱、红色的门和两个方方的窗户。

明明常常把她的零用钱从烟囱放进小房子裡。

有一天,小房子裡的钱满了,明明把门打开。明明开心地说:「哇!好多钱啊!」

小房子裡有许多十分、两毛五分和一元的硬币,明明数了半天才数完。

明明跟妈妈说:「妈妈,这裡一共有二十一块钱!我想把这些钱存进银行,好吗? 」

妈妈说:「好啊!我现在就带妳去吧!」

明明说:「妈妈,谢谢您!」

詞語練習

L8-1

https://quizlet.com/12833622/mz3-8-1-flash-cards/

L8-2

https://quizlet.com/12833628/mz3-8-2-flash-cards/

Story: 檸檬汁和小鳥

補充成語

1

23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