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華語文創意演書團體競賽

悠遊漢字,我來演,你來說,大家一起來演書
2016年加西地區漢字文化節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贊助   ●溫哥華聯合中文學校主辦

【最新訊息報導11月19日】本校今年度所主辦的第二場漢字文化節活動「華語文創意演書團體競賽」於11月19日假MOSCROP SECONDARY SCHOOL多元教育廳舉行頒獎典禮,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駐溫哥華僑教中心籌備處楊修瑋主任及黃儷宣副主任蒞臨指導,與會貴賓、家長和師生共三百餘人,場面盛大熱鬧。(詳情瀏覽媒體報導)

【活動的意義】演書是將戲劇元素融入閱讀中,讓學生以肢體、聲音、表情,呈現自己對文本的理解,經由劇本的篇寫,角色的扮演、同儕共演共學,沉浸學習,進而內化成知識,使學習者能活用語文,達到學習中文的目的。

【精彩演書網頁】「華語文創意演書團體競賽」中舉凡空城計、國王的新衣、永遠的馬偕、嫦娥奔月、智救養馬人、長大這件事、老虎拔牙、中文二語班Role Play...等,都有非常精彩的演出。(精彩演書>>>請瀏覽網頁)

一、演書競賽精彩片斷及現場實況

二、2016年華語文創意演書團體競賽獲獎精彩演書

Adobe Spark Page 演書 - 老虎拔牙
演書 - 永遠的馬偕 演書 - 國王的新衣
演書 - 快樂的小公雞 Adobe Spark Page
演書 - 一枚金幣 Adobe Spark Page
演書 - 嫦娥奔月 Adobe Spark Page
Adobe Spark Page Adobe Spark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