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4

2010 波特蘭數位師資培訓

(上課時接受學員建議之新作)
數位華語文教材製作課程內容介紹

99年度西雅圖僑務委員會於美國奧勒岡波特蘭地區,採行動教室方式安排華語文數位種子老師陸璋從CorvallisPortland舉辦數位培訓。應用Power Point在中文教學並應用投影片製作遊戲評估教具,彈性式的培訓兼顧初級及進階之程度,期盼老師們學習及應用數位華文教材結合華文網部落格魔豆,實現將華文老師帶回家陪伴學習的概念。

日期:102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1:00~5:00pm

地點:波特蘭中文學校 ( Room 350)
3rd Floor, Neuberger Hall Portland State University (PSU)
波特蘭州立大學 724 SW Harrison St Portland, OR 97201, US
(Broadway & Harrison)
做菜”! 是這回的教學主題,類內容包括餐廳、食物、餐具,主講老師有準備充分的圖檔、聲音、配合課文,同時也歡迎老師們若有現成的教材帶來分享,共同製作以及上菜(教大家如何傳上部落格blog”魔豆moodle”)!為增加吃的健康和深度!別把教材擱到冰箱裡!原則是要肥了學生瘦了自己。因為對培訓教師的數位程度不了解,不過教書肯定是一流的,所以預期在今年感恩節前各位教師可以給學生吃大餐囉!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Posted 2010-10-04 by huahuafun in category 培訓Teacher Tra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