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5

2013 ICICE

第八屆全球華文網路教育研討會

The 8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ternet Chinese Education (ICICE 2013)

2013-7-122013年7月12 – 14日

Pasadena, California, USA

2009年以來﹐全美中文學校聯合總會(NCACLS)一直努力不懈地以創新教學來提升中文學校教學品質及促進學生學習成效。鑑於老師專業發展是影響教學成效的關鍵﹐總會連續3年舉辦e-learning 研討會﹐並在2012推出3部分的網上學習系列﹐以『如何有效融入科技中文教學』為主題邀請專家從語言教學﹑教學設計﹑和教學技術來分享如何將科技融入教學。網上學習系列的目標是協助老師了解教學設計原則﹐開發一個共同學習環境﹐讓學生過谷歌和它的許多應用程主動學習﹐並同時展示如何運用中文輸入法作為教學工具來輔助中文學習。經過一年的實施e-learning 小組的成員石鴻珍,陸璋,劉亮吟,邱美智和黃玲玲老師以及召集劉娟博士透過2013 ICICE 的座談會和與會者分享成果,收集反饋意見,並進行研討1如何駕馭資訊科技以提升學生的學習經驗﹔(2)如何改中文教室以實施創新教學﹔(3)從經驗中記取教訓﹐適時檢討並加強整備未來網上學習系列以繼續推動優質的中文教學。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Posted 2013-07-15 by huahuafun in category 培訓Teacher Tra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