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o 7B 作文寫作 “我最想買的東西”

7B的同學們 :

請你們在下面留下班級姓名,並在”迴響” 那裏寫下你的作文。題目為”我最想買的東西“,除了以下同學,其他同學請至少寫八十字以上。請每位同學完成本次作業,有計分。

陳昌恆 — 五十字~八十字

林家佳 — 五十字~八十字

李佳靖 — 三十字~五十字

潘燕苹 — 五十字~八十字

白冠宇 — 三十字

楊士毅 — 五十字~八十字

鍾海燕 — 三十字~五十字

鍾永明 — 五十字~八十字

 

 

21 thoughts on “Grado 7B 作文寫作 “我最想買的東西”

  1. 7B陳昌恆 says:

    我希望更多的购买一台PlayStation 4游戏的所有最好的,因为我一直想有一个游戏与我的朋友谁拥有游戏机的乐趣与我的同学和人民在您的网络游戏满足。
    谢谢

  2. 7b羅曉琳 says:

    我最想買的東西

    每一個人都有想要買的東西,我最想買的是一些護膚品 . 因為我在這個年齡階段皮膚開始變得敏感,有時候不小心吃了一些上火的食物就會出現很多小痘痘. 所以我現在開始注意一些護膚,美容的化妝品.不過我媽媽給我買了一些洗面奶,效果還不錯,只是要一直洗才行.所以我現在最想要的就是洗面奶這些護膚品了.

  3. 你好~!我叫張建榮,我最想買手機,我沒有手機時應為我媽媽不給我買,她說我還小,她說如果我在班上排第五名我就能買手機~~!
    我想買SAMGSUNG GALXY S 6 EDGE 我想買手機是為了方便,方便打電話,方便聊天,方便跟戀人聊天,還可以跟她拍很多的情人照片.我還想買一台手提電腦,新產評的.謝謝

  4. 我想買一個遊戲,因為我喜歡玩視頻遊戲這會非常有趣,我想購買新的馬里奧派對9會很有趣,因為我的朋友總是會去玩。這就是為什麼我想購買新的馬里奧派對9,這就是我最想買的東西.

  5. 7b曾家欣 says:

    我最想買的東西
    我每天夢寐以求的東西就是可以擁有一輛屬於自己的車. 可這個願望只能在十八歲時才能實現. 因為十八歲才能去考駕照. 所以我很希望一夜之間成為十八歲的女生,這樣我就可以考駕照和擁有一輛 屬於我自己的車了.

    擁有了車後, 就像擁有了自由. 自己就像那隨風飄的蒲公英, 沒有拘束, 自由自在的. 我可以載我的朋友, 我們一起去度假. 這樣的畫面, 承載著所有的美好. 然而, 我知道這個願望一定會在四年後實現!

  6. 我最想買的東西
    我最想買的東西是一個手機, 一個大大的家, 很貴的車, 電腦, 很舒服的衣服, 機票, 很貴的畫, 手飾還有其他東西.

  7. 萬子衡 says:

    我想買一只小狗,因為小狗可以每天陪我玩,可是我爸爸 不幫我買,我很傷心,因為我沒什麼朋友,所以我需要一些小東西來陪我,可是我還是想要一隻小狗,所以我會自己努力賺錢買一只,因為那是我最想買的東西.

  8. 我最想買的東西
    我從小就有我喜歡的東西, 我要的東西爸爸媽媽都會買給我可是他們有一個要求就是, 一定要有好分數要不然他們就不會買給我.
    但是如果是什麼什麼節, 他)們都會帶我出去玩.(我最想買的東西)(一個大大的家)

  9. 7B 劉信欣 says:

    我最想買的東西是一個小學校因為我想收養孤兒教養他們將來對他們有好處,有能找到一個好工作讓他們能實現他們自己的願望,間來能找到一個好家庭讓他們的兒子能生活在一個很好的環境也能上到學想他爸爸或者媽媽一樣的勇敢面對外面的世界!!!

    哈哈!!!

  10. 我最想買的東西是, 兩輛車, 我想要車是因為我長大的時候可以自己開車去逛街,就不用自己搭車出去也不用麻煩別人還有上班的昰時候也不用那麼麻煩也比較好所以我要學會開車,還有開車可以做很多的東西,雖然我有點害怕可是我還是會勇敢的去學的.

    呵呵!!!!

  11. 黃杰偉 says:

    我最想買一部遊戲機,因為我經常自己在家,沒事做,而且別的小朋友都有,因為我沒有,所以我的朋友都不跟我玩,只有萬子衡和林佳家陪我玩,所以我很傷心,還有,因為遊戲機有很多的遊戲,還有可以和我的好朋友們玩,這一定會很有趣,所以我一直想要一部遊戲機,我爸爸說如果我讀書讀得好,他就給我買一部,到時候我就擁有我自己的遊戲機了,這就是我最喜愛和最想要的東西.

  12. 白冠宇 says:

    我想买一个游戏 , 因为會有很多的乐趣 , 与朋友在线一起玩. 我也很喜欢游戏.

  13. 古文煜 says:

    我最想買的東西是賣一部手提電腦和一部蘋果手機和我最喜歡吃的東西我喜歡吃的東西是甜和辣還有我喜歡的牌子衣服鞋子褲子衣服我喜歡耐克鞋子我喜歡阿迪達褲子暫時沒有沒有喜歡的牌子, 忘記說喝得我喜歡和王老吉和菊花茶. 完結

  14. 7b陳偉傑 says:

    我最想買的東西

    我最想買的東西就是一部電腦,應為在巴拿馬沒有電腦就不能做作業,雖然我知道一部電腦價錢不菲 但是一部電腦也有很多好處,比如說,就好想平時爸爸,媽媽,需要打印的時候,而手機不行
    ,但是電腦能幫你解決.而且電腦的屏幕又大,家人又不會應為看不到字而放棄, 所以我覺得買部電腦是件好事,對家人好也對我好.

    陳偉傑 完成

  15. 我最想買的東西是: 電腦 , 蘋果牌的 因為 這些是名牌的,還有他們對我的工作有可能會對我有很大的做用 , 這台電腦快過很多電腦.
    這台電腦有很多的功能.
    可是我沒有這台電腦.我真的很想要 這台電腦.

    呵呵!!!! 謝謝

  16. 7B 潘麗雯 says:

    我最想買的東西
    我最想買的東西是一套房子, 因為我想和我的好閨密們住在一起.
    這個想法是因為一部電影,它叫做小時代,我每一次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我都很羨慕裡面的閨密們,因為她們每天都很快樂的住在一起, 雖然她們有時候會吵架, 但是最後她們有還是沒分開, 所以我希望我們也能像她們一樣,不管有什麼事發生, 我們永遠都會在一起,這是我最像買的東西,也是我的願望.

  17. 羅志權7B says:

    我最想買的東西
    我想買的東西有很多,比喻>寶馬別墅等等..不過是小時候的想法.
    現在的寶馬比一棟樓都貴,這想法只有做夢的時候才能享受.
    不過現在最想買的東西想到了我想買下整個城市,是人都知道是開玩笑,一座城市要花多少錢才能買得到啊!?
    我喜歡的遊戲都還沒出呢!

  18. 我最想買的東西
    我想買的東西是四張飛機票,那四張飛機票是飛往中國, 我想和我的好朋友 家欣, 穗恩, 麗雯一起去中國北京旅行.
    我的這個願望似乎離我很遠, 因為我們在父母的眼裡都還是小女生. 不過我的腦海還是一直呈現著我們四人在北京天安門前的合影, 我們一起去走一下長城, 然後, 或許我們還可以故宮玩一下. 之後, 我們還可以吃著北京烤鴨.享受著我們的時光! 一輩子難忘的時光.

  19. 7B何穗恩 says:

    我最想買的東西
    我最想買的東西是一個很大的屋子,裡面有我最親愛的家人, 我爸爸, 我媽媽, 我弟弟, 我奶奶, 我的好朋友們和我
    我可以擁有一間獨一無二的房間還可以和我的朋友們一起玩耍.
    這間屋子一定不會讓我們感覺到空虛, 因為那裡會有我們歡樂的聲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