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華語文數位教學工具全球票選活動即將截止

各位親愛的老師、同學及關心華語文數位教學工具票選情況的朋友們:

新年快樂!大家在全球各地瘋狂倒數後,應該已陸續回到工作崗為夢想和信念繼續打拚了吧?先祝各位工作教學都愉快,心想事成。

2011華語文數位教學工具全球票選活動」截至目前為止,已有219人參與,共計投出2047票。距1月9日截止期限尚有1個星期,相信在各位享受完耶誕及新年假期回到工作崗位後,參與率還會再高一些些。從開放投票到現在,有許多朋友及師長來信詢問一些關於票選活動的問題,茲將這些問題整理如下:

Q:我還是在學學生,可以參與投票嗎?
A:我也是在學學生,都能辦投票了,當然歡迎您參與投票啊!(華語系所及相關科系的同學,請別猶豫了。您們也可以有很大的貢獻的!)

Q:我住在國外,如果抽到獎品怎麼拿呢?
A:很希望大家都能抽到獎品,也很希望您能中獎。若中獎人在國外,只要中華郵政願意寄,我們一定會幫中獎人寄達。但若中獎人有台灣親友能代收或近期內有回台計畫更好:P

Q:我可以投幾票?
A:在票選階段,每人只能投一次,這次只有10票的寶貴機會,請珍惜。咱們的投票機制在B大的悉心設計下應該頗為人性化,相信在投票的過程中不容易遇到技術性的問題。謝謝B大師!

Q:有些工具好像不是工具,是服務,甚至是網站?
A:是的,這是個從推薦階段就開始討論的問題。但這些由各地老師們所推薦的服務或網站也真的屬於華語文數位教學的一環,在web2.0及雲端服務當道的年代,這些網站及其服務皆有其不可替代的重要性,故經討論後仍列入票選名單。待票選結果出爐後,我們會再依工具、服務或網站等類別列出順序,以滿足大家的需求。 

Q:這個活動很棒,我可以幫忙贊助一些獎品嗎?
A:誠摯的感謝您們的誇獎,也非常感謝您們的心意!雖然看到贊助二個字很心動,但在第一階段推薦活動時我們就提到為了活動的公平性,活動婉謝廠商贊助。雖然後來發現更多的贊助可以吸引更多參與者,但說出去的話就跟潑出去的水一樣收不太回來。如果這個活動有續辦的機會,到時候再看看囉!

Q:目前投票的情況如何?
A:在您投過票後,就能看到即時的票選結果了。如果還沒投票,請把握最後一週的參與機會。若您已完成投票,又想關心支持對象目前的戰況,請點選票選結果參考網頁

Q:票選結果何時公告?
A:票選結果將在台灣時間100年1月11日上午10時借用資策會線上教室公告,當天亦會辦理線上抽獎活動,請大家告訴大家!

Q&A應該只有這些問題。若您還有問題,歡迎在這篇文章留下迴響或全球話e視野上塗個鴉。說到公告及抽獎時間,在這兒順勢將同步訊息發佈出來。台灣時間100年1月11日上午10時,我們會在資策會提供的線上教室(http://joinnet.iiiedu.org.tw/portal.php) 辦理公告及抽獎活動。點進線上教室網址後,您可以在頁面右方看到「2011華語文數位教學工具show」這個連結:

http://huayu.org/ftp/ehuayu/picpick/2011-01-03161854.png 

這個活動用的線上教室需要在電腦上先安裝joinnet才能開啟。若您未曾使用過joinnet,請點選這兒下載並安裝。感謝資策會!感謝靜茹!

很期待您能參與這次的抽獎活動,一定要來喔!

687 thoughts on “2011華語文數位教學工具全球票選活動即將截止

  1. says:

    太棒了,見見面、聊聊天,還有獎品可以抽,除了沒有茶能泡來喝之外,簡直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我們就在線上恭候各位老師大駕光臨囉~^___^

  2. kermanlaoshi says:

    感謝連老師、建宏老師和B大所舉辦的這個活動!以前常聽人說:海外的老師都是大傻瓜,放著高薪的工作不做,情願做只領車馬費的中文老師。沒想到三位老師也步上我們的後塵,吃泡麵把省下的錢買禮物送我們。真幸運,得到了無線滑鼠這個獎。謝謝三位老師!

  3. Being patient and persistent in finding the right treatment approach is key. Not all individuals respond the same way to treatments, and it may take time to find the most suitable option. With proper guidance and a willingness to explore different avenues, individuals can often find effective solutions for their ED.
    https://www.fildena.hair/ oral fildena 50mg

  4. Wow, blog ini seperti roket meluncurkan ke alam semesta dari keajaiban! Konten yang menarik di sini adalah perjalanan rollercoaster yang mendebarkan bagi pikiran, memicu kegembiraan setiap saat. Baik itu inspirasi, blog ini adalah harta karun wawasan yang inspiratif! #KemungkinanTanpaBatas Berangkat ke dalam perjalanan kosmik ini dari penemuan dan biarkan pikiran Anda berkelana! Jangan hanya membaca, alami kegembiraan ini! #BahanBakarPikiran Pikiran Anda akan berterima kasih untuk perjalanan menyenangkan ini melalui alam keajaiban yang penuh penemua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