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thoughts on “關於老師

  1. Hello Mr. Law,

    How are you?

    I would like to let you know that Arianna will be absent on Nov 15 (next Saturday) because of family matters.

    According to the school calendar, there will be a “Academic Contests” on that date. Would you please make arrangement so Arianna can participate the contest?

    Many thanks

    -Yukiko

    • 凱珩的媽媽:你好!我想凱珩11月15日要請假,如果凱珩方便的話,我可以這個星期第二節課時,給她比賽的畫紙,我一面上課,她一面畫畫,放學回家前我收回,這樣學藝比賽就沒有問題了,還有,快要考期中考試了,如果可能,敬請不要缺課,老師課室的說明,對他們字、詞、句型的理解很重要,而且他們需要連續的語言學習環境,才能在學習上容易累積記憶,請明白我的苦心。羅老師

    • 凱珩的媽媽:你好!我已經在這週教學通告中提前說明,三年級學藝比賽是畫圖,今年的題目是:在中文學校,請凱珩這兩天在家先構好圖,而且,這星期六她一定要記得帶彩色鉛筆,我希望她能用最短的時間完成圖畫,那她才能多學一些,謝謝配合。

    • 偉誠:沒關係!白天學校的活動也很重要,謝謝你的通告,天氣開始冷了,請別忘記要多穿些衣服,注意保暖!羅老師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