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她就有了全世界

從來不知道未來的方向在哪?沒有目標,一直很迷茫。知道她的出現,她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生,總是去逗他開心,給他快樂,而她也被他的些許文字所陶醉,也許是出於一種母性的關懷,她決定照顧他一輩子,就這樣兩個人走到了一起,他剛開始,其實有一個女朋友,為了她,他放棄了,分手的時候,他挨了重重的一巴掌。他覺得沒什麼,因為她才是最適合我的人,就這樣,他們咖啡粉囊彼此相愛,如膠似漆。發誓,要不離不棄的永遠在一起,他每一天都在和她訴說,內心的種種,她默默的聽著,安慰他,支持他,他很感動,發誓這一輩子,只愛她一個人,因為他認為有她就足夠了。

她是天之嬌女,成績非常優秀,他不是,早早就畢了業,開始自己的生活。他一個人在一個相對比較陌生的城市,奮鬥,為了她。工作真的很幸苦,可是每次想 到她心裏總有絲絲甜蜜。因為他覺得這都不算什麼,自己努力,少吃點,多努力點,省點,為了將來的幸福,苦點,累點,都不算什麼。他在努力的工作,她在努力 的學習,突然有一天,他聯繫不到她了,發短信,打電話,瘋狂的每天都在打。希望可以得到她的消息,甚至於進她空間, 去找她留言裏她同學的號碼,就只是想知道他過的好不好,他沒有她的消息之後,迷茫了,心態又回到了以前的抑鬱,他辭掉了工作,反思自己的種種,那些天他的 精神甚至有些恍惚。她終於回信息了,為了備戰那場考試,他釋然了,覺得努力是應該的,便不在打擾她,也開始去找新的工作。

最盛大的一場考試開始了,他每天在網上沖咖啡看高考資訊,心裏想著距離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近了,心中滿是期待,考試考完了,她主動的找他,他看到他一直在灰 暗的QQ頭像終於亮了,於是開始找她。他本來還想任性一下,可是她的冷漠,讓他難過,他仿佛預感到了什麼,果不其然,晚上她正式和他提出了分手。他有種五 雷轟頂的感覺,他沒有太多的挽留,因為她已經不愛他了。他哭了,哭的撕心裂肺。他覺得生活沒什麼意義,那晚他第一次和了那麼多的酒,醉了,碎了。

他的朋友知道,來勸謂他“她不要你,是她的損失”他還是想不開,給父母打電話。媽媽說:有錢,還愁沒老婆嗎?咱好好的奮鬥,到時候的女人多的是”他一直哭著訴說著自己和她的故事。他想輕生,他的朋友說:為了這樣的女人不值得,就算你死了,她能回頭嗎?他的媽媽說:我養了你那麼多年,你對得起我嗎?咱在從新找。他有點想開了,他決心以後要好好的奮鬥,有錢還愁找不到女人?

不過他第一次認真的以為能走到最咖啡粉囊後的人,都將是他永遠的傷痛。他決定把這段傷心的事冰封起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