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心得一

兩周培訓課程即將圓滿畫上句點,每位老師都獲益良多,心中感謝不是言語能形容,在此代表老師跟各位說謝謝。

 

學員心得二

今天有機會站在這感謝各位與分享研習心得,實在深感榮幸。僑委會對於華語文教育的積極熱心精神,每年舉辦研習班邀請優秀講師、籌備最好教材、培育海外師資,功不可沒、有目共睹。也感謝中國文化大學,方麗娜所長與助教們為我們忙了兩個星期,對我們的關懷與照顧。經過這十三天研習,在每位講師詳細的講解指導下,讓我們更清楚教學的目標和原則,每堂課都很精采活潑熱鬧,這都是講師們引導有方激勵我們,讓我們更自想出創新教學測驗。比方黃仁杰老師的桌遊學華語,這是教學的新鮮方式,還有方所長的課讓我們有所壓力,這是一種挑戰,最後大家還是展現出有創意的教學方式,音樂律動課也對嬰幼兒成長發展有很大的幫助,說不完的感想,相信來自菲律賓的每位同仁,在這兩周受益良多,一定會把所學應用到課堂上,最後僑委會、中國文化大學、研習班的諸位老師們,你們的辛勞是我們的幸運,謝謝各位。

 

學員心得三

感謝僑委會各長官的支持,使我們兩周內受益良多,明天回國將滿載而歸,向各位長官致上萬分謝意,我們將會把所學傳授給學生,學以致用,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