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業式

105.11.11-任教於緬甸31個學校的35位華文幼教教師,於10月25日至11月12日返台參加僑務委員會105年緬甸華文教師研習班幼稚園華文班。僑委會副委員長田秋堇11日在結業式期勉學員善用學到的新知,讓他們的學生得到更好的照顧,並將在台灣的見聞分享給學生與家長,好讓家長們放心地讓孩子們能到台灣唸書。
結業式由田副委員長與承辦的台中教育大學推廣教育部主任許可達共同主持。田秋堇致詞時提到,僑委會請深耕幼教的「台中教育大學」安排專業課程及活潑的教學活動,並造訪文學與環境相結合的華陶窯、921地震教育園區及桃米社區等地,希望學員在19天的課程中能增長更多專業知識,讓學生能有更好的華文教學品質。
許可達表示,緬甸的幼兒教育正起步中,期許學員善用所學造福緬甸兒童,也歡迎老師們來台深造進階幼教課程及交流經驗。班長陳玉潔代表致詞時感謝僑委會一直支持緬甸的華文教育,並為華文教師提供良好的培訓管道,在參訓期間拜訪苗栗及台中多所公立幼兒園,也看到了台灣幼教的成熟與完善。

DSC0835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