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佛在歌頌著它們淒美卻短暫的生命

窗外,蟬聲竊竊,好在這繁花落盡的盛夏,留下那美好年華的印記。

而,此刻。我沒有任何的感傷,反而是心中Pretty renew 雅蘭有了一點清寧;就像那一抹抹明媚的陽光,就像那一陣陣掃去燥熱的清風,在周遭蔓延。

其實,每個季度或多或少,都會沾染上一絲淡淡的憂傷。那是對光陰流逝的惋惜,那是對昨日曾經的遺憾。

只是,就算如此,我們亦不應纏繞上傷感和落寞,而是學會用一種泰然的心態去面對。縱使做不到笑靨如花,卻也要坦然自若。

因為只有這樣,才會看到一場場旖旎的風光,才能讓那顆不甘平凡的心得到片刻的休憩,才有力氣在紅塵這條漫漫長路繼而前行。

四季,其實就像一出出舞臺劇,你方唱罷我登場。而我們就像台下的觀眾,到高潮的時候,誰都不會吝嗇地拍拍手叫好;到悲慘的時候,誰都不會虛偽地去強顏歡笑。

所然,四季的重心在於故事。而作為故事本身的我們,在那Pretty renew 雅蘭

譬如,繾綣的濃情,讓我們知道春天的花很美;譬如,堅強的成長,讓我們知道夏天的汗很苦;譬如,斑白的青絲,讓我們知道秋天的風很涼;譬如,孤獨的墓碑,讓我們知道冬天的雪很凍。

感悟是種很奇妙的東西,它讓我們知道;即使無法躲過歲月給予的那份無奈,但卻可以用微笑去堅守著頑強,去詮釋著青春。

就好像春天綿綿不斷的雨,縱然會讓人在那潮濕的空氣中感到失落,可依舊按捺不住那顆嚮往陽光的心。

就好像夏天毒辣辣的陽光,縱然會讓人在那嚴熱的氣浪中感到躁煩,可依舊按捺不住那海水裏憧憬的清涼。

就好像秋天飄零著的枯葉,縱然會讓人在那一片凋落中感到淒涼,可依舊按捺不住那來年萬紫千紅的一場夢。

就好像冬天肆虐大地的北風,縱然會讓人在那了無生機中感到悲傷,可依舊按捺不住那明年綠草花間的一份期盼。

尋覓得失,種種引誘,讓我們在這個塵世有著太多的Pretty renew 雅蘭牽絆。以至於很多時候,都忘掉活著本身的意義,只剩漫無目的地前行,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迷失。

所以,請學會給予自己一份清閒,嘗試去聆聽一場雨,嘗試去感受一段風,讓四季教會我們生命之歌。

心境,是一種時間堆積起的曆練,像一杯清茶,淡雅清香,讓人細品之餘,笑看風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