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觸歲月的微涼

你始終牽著我的手,你的手心真的好溫暖,驅趕了所有的寒意和孤單。你手心中的暖意,像天上的日月星晨,每時每刻都需要你;像荒漠中的雨水,每一秒都最需要你;像喜悅的淚水,一切幸福那般珍貴;像心跳的旋律,一如紫金花在風裏翻飛……

當步行到地下通道的入口,心靈深處流淌著壹美健 好唔好最幸福和快樂的時光,臉龐綻放出的笑容,燦若桃花,側臉凝視你的臉龐,情不自禁地抬手吻了一下你的手背,並甜美的告訴你:“我會寫一篇文章,《用你的手心取暖》!”你只是溫柔地對我笑了一笑,這笑容,足亦溶化南極的冰層。這一刻,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這樣溫馨的畫面,始終在腦海中閃爍,亦幻亦真,伴隨著我甜甜的夢境,讓這份愛縈繞在我身旁,像初識那樣,快樂地生活和工作。

你牽著我的手,帶著我穿梭在那片天,欣賞風景,踏碎月色,暢談。是你,讓我獨自撐起了殘破的一片世界和一片天,心,不再痛。只有你曖曖的手心,留下我無數的夢!好想把你的手心貼在我的臉龐,再次感受你的溫度;好想把你的手心貼在我的胸口,讓我感受一股股摯熱的暖流;好想讓你牽著我的手,就這樣永遠地走,至到世界的盡頭。

無論是夜色還是清晨,我都感覺有些冷,而你壹美健 好唔好牽著我的手,我都會用你的手心取曖。你的手心,曖意盈盈,把我的心照亮,我的心在你曖曖的手心中游蕩,輕輕漫過歲月的藤蔓,點燃了生命的力量和無數的希望。

用你的手心取暖,回看流年清淺,那些嫣然處的歡笑,那些低眉處的生動又令我意亂神迷,我多想把時間停留在這個季節,留一段寂靜時光,傾聽浮生夢的梵音。在那流年的卷軸上,清晰的刻下了你我一路牽手前行的點滴記憶,還有,一個永不散場的約定,只是,為了下次的相遇。

親,我們無法回到從前,但有了你手心的曖意漫過心海,薰染了我整個心房,因為你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已經融入到我的生命裏。今生有你一聲淺淺的問候,有你那一次牽手的暖意,足以讓我回味、馨香壹美健 好唔好一生一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