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Review – Buffet E12F made in Germany

​​

最近發現Buffet E12F品質(新品)有下降喔.指標性法國大廠應該不會有這種品質才對呀?還是是德國代工的?好像也不太可能吧?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 包裝 – 內紙箱的包裝白底黑字,讓人有高級的感覺. 

2. 樂盒 – 帆布樂盒重量輕,攜帶方便,但此樂盒若在小朋友手上,喔喔!!不小心或樂盒拉鍊沒拉好,會發生慘案的.(樂器會掉出來,重重的摔到地上喔.)

3. 樂盒的拉鍊有設計感,握柄大,好握,但拉鍊條品質就還好,有的還會卡住.

4. 樂盒側面有耳機孔,滿貼心的.但會有很多人使用嗎?

5. 樂盒打開後,先看到一張大張紙,是防潮紙,還不錯,至少鍍銀的樂器不會那麼快變黑.

6. 樂器 – 拿開防潮紙,看到的是用透明塑膠袋裝的單簧管,因為用的透明塑膠袋很乾淨,所以樂器看起來就很高級,感覺舒服.

7. 但拿掉透明塑膠袋後,好景不常.所有接頭軟木沒有上蠟保護,或是蠟被磨掉,而且接頭的地方也不乾淨.

8. E/B & F#/C#按鍵左右搖晃很厲害.

9. 幾乎所有鍵腳,都使用橡膠墊和合成軟木.(省成本的做法)

10. 有的白色橡膠墊,出現髒污.

11. 除了管體是木頭外,所有煙囪孔都是塑膠黏上去的.(對木質音色有些許影响)

12. E12F木頭管體有上一層漆,但還是看得到些微的裂痕.

13. 皮墊使用白色皮革皮墊.比傳統皮墊耐用.

14. 下節身管鍵柱結構設計就比E11堅固多了.

以上雖然出現小小問題,是可以被調整的.但這樣的出貨品質實在讓人擔心呀.若這些問題出在小廠牌早就被人退貨了吧.不過還好台灣有幾間店家出貨前還是會給技師檢查,調整,確認才會出貨.品質保証!

若有維修、保養問題,煩請先電話、mail聯絡詢問,避免白跑一趟,謝謝.

 

35 關於 “Product Review – Buffet E12F made in Germany” 的評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