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實習第三十三週3/27~4/2

哇!櫻花季來囉~

韓國有一個地方的櫻花慶典特別有名,就是”鎮海軍港節”。今年是4/1~4/10,每天都有不同的儀隊表演,風景方面也讓櫻花與河堤做了一個特殊的造景,很多人都千里迢迢慕名而來!

不過我去的並不是鎮海,而是另一個也很壯觀的地方”三樂江邊公園”。這裡是在釜山的沙上,它的櫻花沿著”洛東江”開到”龜浦”,綿延幾公里,走都走不完呢!

雖然人很多,但櫻花一年就大概開兩周而已,說什麼都要去湊湊熱鬧!有一丁點小失望的是,韓國的櫻花大多都是粉白色的,不像既定印象的粉紅色,所以不會覺得超~~美麗!

我們去了兩個地方看櫻花,雖然第一個地方不長,但人少了很多、”櫻花隧道”的樣子也有出來,所以品質來說更喜歡第一個!

20170402_133151

有名的江邊公園櫻花也很美,我們走了好幾個小時,沿路拍照裝網美。

不過這個公園其他時間就是綠葉和一堆樹枝,也不知道韓國政府會不會有其他規劃,不然一年中只有一小段時間美麗,好像很可惜!

1491229999693 1491312325595 20170402_145013

釜山不管是植物還是氣溫都四季分明,不像台灣好像都沒經歷春天就變很熱了!這是釜山一個很大的優點~

去年秋天我看到了很多銀杏、楓葉;冬天看到梅花;春天看到許多櫻花,而且都是很壯觀的景色,非常美麗~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這種四季景色分明又壯觀的地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