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釜山行(五)

品嚐過柿子酒, 買了柿子乾的伴手禮後IMAG6132_BURST020, 我們搭車前往ELYBADENIMAG6074 體驗韓式溫泉泡湯與汗蒸.

這兒的汗蒸房有數種不同的溫度, 隨你挑選IMAG6043IMAG6056IMAG6057. 我很清楚自己沒有辦法忍受高溫的洗禮, 因此, 我效法大禹精神”過門而不入”.

我看到團員美眉包的綿羊頭十分卡哇伊, 便邀請她入鏡IMAG6051.我在那兒飲用導遊推薦的米湯, 甜滋滋的, 蠻不錯的IMAG6054! 對了!  聽說這裡賣的水煮蛋其實是硬梆梆的IMAG6065, 不像韓劇裡的一敲即破, 難怪小崔導遊要叮嚀大家韓劇是另類的詐騙集團, 韓國人並不是都像連續劇裡的長相,個個都是帥哥美女, 很多明星都是靠整形手術整出來的.

離開汗蒸房後, 我們坐車到東城鬧區吃韓國烤肉IMAG6097IMAG6099IMAG6094IMAG6091IMAG6092. 司機先生教我們把韓國泡菜放在烤架上頭烤, 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至於用生菜葉包肉片和泡菜, 那真是天作之合, 絕配 ! 把肉質鮮美的烤肉和翠綠的生菜放入嘴裡, 加上泡菜風味的媒介, 口頰生津, 真是人間一大享受! 難怪有人說到韓國旅遊非吃烤肉和炸雞不可. 我才來兩天, 就享受到了這兩樣美食, 實在是幸福極了!

晚餐後是瞎拚的自由時間, 老公和我先吃了霜淇淋後IMAG6124, 又被麻糬紅豆牛奶冰的廣告吸引, 又向各自的五臟廟進貢了一份軟綿綿的夏日冰品IMAG6123IMAG612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