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42018 七年誠班 賴詩芸 當聖誕節來臨時,我會想到⋯⋯

 當聖誕節來臨時,我會想到⋯⋯
七年誠班 賴詩芸
 Snow house christmas #1
      每當聖誕節來臨時我會想到家人、雪、燈光和聖誕樹。聖誕節時我會想到家人。因為大部分的家庭都會在這時後聚集在一起吃飯,一起出去玩,一起過聖誕節,所以我覺得聖誕節是個家人,朋友一起團圓的節日。
      聖誕節時我會想到白白的雪。因為聖誕節是在冬天,天氣都很冷,而且在電視上看到的聖誕節影片和電影都會下雪,所以我都會在這個時候想到雪。
      聖誕節來臨時我也會想到彩色燈光和聖誕樹。因為聖誕節時街上到處都有佈置很多漂亮的燈光,大部分的樹都會掛上五彩繽紛的燈。
因為這些原因,聖誕節時我都會想到家人、雪、燈光和聖誕樹。
評語: 謝謝詩芸分享你對聖誕節的聯想! 你的文章中充滿著濃濃的聖誕風、與家人相聚的歡樂時光、還有美麗的聖誕街景,在靄靄白雪的點綴下,更加耀眼!
請注意,句子中提到性質接近的一系列的東西,用頓號(、)來串連,這是英文中沒有的標點符號,常練習就會了。你的文章結構很清楚,超級厲害喔! 

One thought on “01042018 七年誠班 賴詩芸 當聖誕節來臨時,我會想到⋯⋯

  1. 我覺得詩芸的短文寫的內容完全是聖誕節來臨時會想到的東西。 她寫的有很多形容詞, 所以讓我可以用想像的。 我很喜歡她的這篇短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