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82018 七年誠班 吳采庭 季節

季節
七年誠班 吳采庭
相關圖片
      我最喜歡的季節是冬天,因為冬天一來就會想到聖誕節,大家都很開心。寒假兩個星期沒學校,可以跟朋友或家人花更多時間,玩雪和一起出去買東西,吃食物,都是生活裡最好的事情。
      放假時,陪著媽媽一起去挑禮物,找食物,把應景的東西準備好。沒功課、沒責任、可以輕鬆,快樂的陪朋友出去玩和聊天或跟情人一起聚一聚。
      下雪時雖然需要剷雪非常辛苦,但白白綿綿的雪好漂亮,看起來就像一幅畫。外面的小朋友都好興奮,堆雪人,丟雪球,嘻嘻哈哈令別人好開心。
    冬天,我非常喜歡陪家人和朋友玩雪,而且在聖誕節假期裡,每天都可以吃媽媽煮的豐盛個飯和菜,尤其聖誕晚餐是整年最好吃的晚餐。食物,雪和親人都是令我喜愛冬天的原因。
評語: 感謝采庭分享你喜歡的冬天。 你很直接地描寫出冬天的景象,真有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