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18 四年誠班 鄧凱元 大象娃娃

大象娃娃

四年誠班 鄧凱元

 

我是一隻大象娃娃,主人每天都有抱我,他很喜歡我!每天主人都帶著我出去玩!有一次,他還帶我去露營呢!我的身體是藍藍的、小小的、軟軟的、毛毛的。我身上破了一個小小的洞,我主人不知道那個破洞在哪裡?我有好朋友,他們跟我一起在主人的床上住,我現在就跟我的好朋友寫這篇文章。

 

評語: 謝謝凱元分享你的大象娃娃,你的句子中有些「我」可以省掉,不必一直說,這樣唸起來較不通順,老師幫你省略幾個。你很厲害喔,會用一些「疊字」(藍藍的、小小的、軟軟的、毛毛的)把大象娃娃形容得更有生命力,你是一隻很會寫文章的大象娃娃喔,現在你在五星級造句法的級數,已經四顆星囉,繼續加油!

7 thoughts on “11232018 四年誠班 鄧凱元 大象娃娃

  1. 以虛擬似的表達方式,是一種反射,把人帶入一種情境,很貼近很引人,同時也傳達了自己與大象娃娃間的喜愛與感情,很成功的佳作!

  2. 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大象娃娃身體上有破洞。
    讓我感覺我是大象娃娃一樣。
    感覺像大象娃娃是真的一樣!

  3. 我最喜歡你形容大象娃娃有個小小的破洞。
    讓我感覺我是大象娃娃一樣。
    你的大象娃娃聽起來像真的一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