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62019 感恩系列2 四年誠班 汪毓芯 給媽媽的一封信

 給媽媽的一封信

 四年誠班  汪毓芯  

親愛的媽咪:

 

      小時候,我總喜歡問你:「我是怎麼來的?」,你和爸爸總是笑著回答我:「你是從寶寶商店買回來的呀!」。現在,我想告訴你一個更棒的故事。

     傳說中,天上有一個寶寶國,有各式各樣的寶寶,這裡的寶寶可以自由選擇要在哪一個家庭出生,他們可以在平板上篩選媽媽和爸爸的特色和個性,例如:這個媽媽很溫柔,或是這個爸爸的很能幹。

    有一天寶寶毓芯從平板上看到芳儀很溫柔、有愛心、廚藝好、多才多藝,而正皓喜歡運動、閱讀、愛搞笑、還喜歡跟小朋友玩。所以毓芯就坐上太空船前往地球尋找他們,但因為太空船在路上突然故障,耽誤了到達的時間。

    芳儀和正皓等待了許久,太空船終於順利抵達,毓芯發現這裡是一個幸福又溫暖的家,不但有爸爸媽媽疼愛她,還有阿公阿嬤細心的照顧她,毓芯覺得她的決定真的是太棒了!

    我很感恩可以誕生在這個家庭,謝謝你犧牲了許多的睡眠時間來照顧我,還為了愛挑食的我準備驚喜的食物。我最喜歡跟你一起唱歌、玩桌遊、還有閱讀,這些母女時光都讓我覺得很開心。我現在會做更多的家事了,希望可以分擔你的辛勞。

媽咪~我愛你!

 

祝您

母親節快樂!

                                                                女兒 

毓芯  敬上

2019/4/2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