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管班熱騰騰的照片第八篇~努力過後,收穫滿滿,課程在離情依依中圓滿落幕,讓我們去下載照片回顧一下當天吧!

親愛的老師們:

7/1是我們102年度實體課程的最後一天!那天請到我們的大家長僑務委員會長官頒發結業證書與獎品,學員長賴校長還代表大家送心意滿滿的卡片給主祕、處長及科長。最後,亮吟老師還非常貼心的製作了經管班生活點滴影片獻給大家,一切的美好都近在不言中。

第八天7/01 的照片請至 http://blog.huayuworld.org/tkbms102/album/24191  下載。 

TKB團隊祝福老師們有個快樂的暑假和嶄新的學年喔!

 

經管班熱騰騰的照片第七篇~630是我們產官學合作提案的日子,大家還記得有哪幾個廠商前來分享呢?走,現在就去下載照片看看吧!

親愛的老師們:
 
還記得6/30已經是102年度經管班實體課程結束倒數的第二天囉~那天上午我們有抽籤選出分組報告順序,下午則請到五個廠商跟大家提案產官學合作,包含:中華文化總會、摩客網路訊息科技、遠流出版事業、宇萌數位科技及愛迪斯科技。 那天大家非常認真的討論分組報告,也聚精會神地聽著各廠商的分享。還記得那天最另您印象深刻的廠商是哪個嗎?馬上去下載照片回顧一下吧!
 
第七天6/30的照片請至 http://blog.huayuworld.org/tkbms102/album/24187 下載。
 
TKB團隊祝福老師們有個快樂的暑假和嶄新的學年喔!   
 
 

經管班熱騰騰的照片第六篇~在外面奔波了兩天,終於回到了工總上課,那天一共請到六位講師,大家還記得是哪六位呢?趕緊去下載照片複習一下吧!

各位老師們:

經過6/27與6/28奔波的兩天,我們終於在6/29回到熟悉的工總教室了。那一天我們請到了六位講師跟大家分享,早上有富志科技的陳炳富總經理跟大家分享智慧教室之教學應用,還有育見科技的蔡德祿副總經理跟大家分享了StudyFun互動教學系統。吃完午餐,我們請到了資策會葉宗翰博士跟大家分享了學習場域實證案例,還有教育局資訊室韓長澤主任跟大家分享了數位教學發展趨勢與應用。吃完了下午茶,我們請到了忠義國小的陳志強教務主任與再興小學的黃輝聲資訊組組長跟大家分享了行動學習成果。那天真是過了個充實的一天耶! 

第六天6/29的照片請至 http://blog.huayuworld.org/tkbms102/album/24186 下載。 

TKB團隊祝福老師們有個快樂的暑假和嶄新的學年喔!  

 

經管班熱騰騰的照片第五篇~還記得628大家吃完早餐就前往台北科技大學嗎?走!一起去下載照片重返歡樂上課時光吧~

親愛的老師們!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6/28到台北科技大學電腦教室上課的照片。那天的講師有我們TKB美麗的吳文麗經理和帥氣的哈瑪星陳育弘老師。那天還請到克曼老師與賴校長跟我們做了寶貴的分享,下午茶還吃了好吃的豆花,真是個很棒的回憶吧!

第五天6/28的照片請至http://blog.huayuworld.org/tkbms102/album/24184 下載。

TKB團隊祝福老師們有個快樂的暑假和嶄新的學年喔!  

 

經管班熱騰騰的照片第四篇~627早上去新店的控智,下午去宜蘭的玉田國小,行程雖遠,但一切值得,讓我們去下載照片吧!

老師們好:

還記得6/27我們在兄弟飯店吃完早餐,一大早就直奔新店的控智應用系統嗎?控智的設備非常的新,環境乾淨舒適,在那裡我們體驗了最新的科技。用完午餐後,我們就直奔到宜蘭的玉田國小,那裡的校園環境非常舒服,到處都是綠油油的草地,空氣也非常的好,還吃了有名的宜蘭牛舌餅,宜蘭真是個優美的地方!

第四天6/27的照片請至http://blog.huayuworld.org/tkbms102/album/24185 下載。

TKB團隊祝福老師們有個快樂的暑假和嶄新的學年喔!

 

經管班熱騰騰的照片第三篇~626上的是行銷課,大家趕快去下載喔!

各位老師好: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6/26行銷課程的照片。我們那天請到有名的黃震宇老師跟大家分享Google Analytics網頁分析工具的主題,還請到了傑克老師跟蘇東偉老師分享社群行銷與經營。看大家津津有味地上著課,老師們回到學校裡有將那天學到的東西用在校務管理或課堂上嗎? 
 
第三天6/26的照片請至http://blog.huayuworld.org/tkbms102/album/24183 下載。
 
TKB團隊祝福老師們有個快樂的暑假和嶄新的學年喔! 
 
 

經管班熱騰騰的照片第二篇~還記得625上的是什麼課嗎?趕快去下載吧!

昨天跟大家分享了始業式的照片,是否大家都有去下載呢?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是6/25高績效團隊的照片,還記得做黏土的歡樂時光嗎?
接下來的這幾天還會陸陸續續跟大家分享102年度經管班的點滴照喔,請大家密切注意。
 
第二天6/25的照片請至 http://blog.huayuworld.org/tkbms102/album/24182 下載。
 
 
TKB團隊祝福老師們有個快樂的暑假和嶄新的學年喔!
 
 

上課簡報開放下載囉!

各位夥伴們好,

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熱騰騰的簡報下載檔終於出爐囉~請各位老師趕快去下載喔!

下載網址:(密碼會在E-mail給老師喔~)

102年經管班_各示範點與教學點之工作簡報及經營模式分享
102年經管班_課程講師簡報
102經管班_地區分組報告(年度區域整合推動策略及整體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