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Thread 黃鶴樓送孟浩然之廣陵

留言的方法:
1) Click on 〝comment〞。
2) Voicethread 會要求您以帳號登入,或是新註冊一個帳號再登入。方法很簡單,是免費的,只要有email address和一個密碼就可以新註冊一個帳號了。相片可以以後再放。
3) 準備好麥克風,Click on 〝record〞,Click OK,就開始錄音了。
4) 也可以錄影,Click on record 左邊的 〝攝影機〞的圖案,就可以利用電腦上的Web Camera 錄影。錄音,錄影都非常簡單。
5) 錄音效果聽起來不滿意,〝delete〞 掉就可以重新再錄。直到滿意為止,按〝Save〞。
6) 最後記得〝Sign out〞。

請看僑教雙週刊唐詩欣賞:
黃鶴樓送孟浩然之廣陵

請聽

https://voicethread.com/myvoice/thread/880707/4693666/5519792

One thought on “VoiceThread 黃鶴樓送孟浩然之廣陵

  1. Pingback: 黃鶴樓送孟浩然之廣陵 (二) | 西瓜園(2)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