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 此消彼漲

在美國紐約的中國城,有些老僑團是中華民國的死忠, 都會掛中華民國國旗; 自由女神博物館和西雅圖波音公司的博物館等地, 都曾見到讓人感動的中華民國國旗, 看到國旗也就是在世界各地看到中華民國。

如今的執政黨不屑國旗, 也不敢大聲說中華民國萬歲, 有什麼資格霸佔中華民國的各樣資源和權位? 說國旗不等於國家的貨色, 也能當大官? 洪秀柱罵得太好了。另外, 當選者當市長, 落選者當部長, 有天理嗎?

中華民國自蔣經國先生解嚴後, 慢慢走向所謂的民主。當初黨外的口號是黨退出校園、媒體、等, 本是正確的方向。 然而台灣近代野心政客操弄民粹, 製造不同團體的對立, 讓原來就不完善的民主教育法治教育, 越發不堪, 而造成了各樣台灣選舉鬧劇

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嗎?, 如果法治不獨立, 根本就是如仲夏夜之夢的假民主。

雖然領導人不一定需要有博士資格, 但博士論文的奇幻之旅, 還真讓教育界蒙羞。卡管事件也是伸政治黑手入校園的惡質。原生家庭對人的影響很大, 如沒有良好的家教, 又如何能體諒世上苦人呢?

繼續讀… 看看大陸現今電視節目的水準, 看看人家是怎麼培養人才的。


Posted in News by with comment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