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 馬來西亞手繪遊台灣

2017-01-11 09.34.07

 

 

(馬來西亞的學生手繪台灣)

台灣,也能是其他海外學校的「遊學」寶地!

馬來西亞的董總(點我看什麼是董總)與僑委會共同舉辦

 

2015馬來西亞青少年深度漫遊台灣民俗文化(交流學習團)

2017-01-11 09.34.41

 

(一年只有一次的機會千載難逢呀!)

 

其實就是讓在國外的僑胞能夠來台灣文化觀光,促進交流的一種方式呀!

如果 美國 也有遊學團,而且價格不高,相信很多學子都想去一趟啊!

點我看美國僑心學校來台灣

 

來台遊學不外乎就是推廣台灣、促進交流和讓更多人認識台灣,看見 台灣 啊~(I see you)

2017-01-11 09.33.13

 

 

十一天的旅遊日記,參觀學校、體驗在台灣的寄宿家庭與文化之旅,從台北出發到基隆、宜蘭、花蓮服務學習~(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

校園體驗讓馬來西亞人看看我們台灣教學的師資品質與校園環境是多麽的優呀!

長安國中 到 基隆商工職業學校 與 武崙國中

而且武崙國中在2015年四月就有跟馬來西亞的學校做交流,甚至還有上新聞呢!(點我看新聞)

2017-01-11 09.35.24

(馬來西亞的孩子們在台灣的寄宿家庭過得很快樂!體驗台灣人的日常生活)

旅行,就是教育的部分。而有意義的旅行更是提升自己的一劑良藥!

透過在台灣的所見所聞,讓學生們了解到在這麼辦的地方生活是件幸福的事情。

 

未來不管在台灣唸大學或是旅行,都不會忘記曾經有這麼一次印象深刻的遊學經歷!

 

這也是我們所推廣與鼓勵,讓台灣與更多海外學校互相交流,不僅能讓國外的人了解我們的文化,也透過他人的反映了解我們有哪些好的地方需要繼續保持,而哪些地方仍是我們該努力成長進步。

 

一種互惠互利的文化交流,是我們所關心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