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週 2015/5/21-2015/5/27

覺得感謝上帝,雖然這一年犧牲很多、付出很多,但是上帝仍然保守我堅固我。

最近一位新學生,要去台灣念大學,有幸能與他分享台灣的人事物,他雖是當地華僑,卻誠實地跟我說覺得自己是菲律賓人(大概是土生土長的緣故吧),其實聽到這答案我還是有點意外(因為他不管外表還是對文化的了解程度都讓我覺得他不會認為自己是菲律賓人)。

第一堂課很自然地聊天到了台灣的不同族群以及一些社會議題,出乎我意外他對台灣並沒有我想像的陌生,他知道很多,或許也是曾經在香港讀書一年的經歷,讓他對兩岸三地的關係與背景也有基本的了解。

5/22會話班的最後一堂課,我們玩大富翁,剛開有看見學生興奮的表情,但是真正演練發現可以多設計更多的小遊戲或是刺激的事件點會更有趣,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達到語言學習的目的啦!
Exif_JPEG_420

Exif_JPEG_420

Exif_JPEG_420

5/23大學畢業典禮↓
Exif_JPEG_42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