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衝首爾行12/29-1/4

為什麼叫衝衝首爾行呢?因為真的是一次衝促成行的旅程!前一天才訂好飯店、當天出發前才買了車票,所以不緊湊的行程也正好讓我們好好體驗與釜山截然不同的首爾風光。

第一次來到首爾,本來很期待可以看到雪,但是事與願違,只有大大的太陽迎接我們,第一天我們一路從住的明洞,再搭地鐵到梨大,繼續一路迷路到弘大,其實東西都跟釜山大同小異,但是他們的大學真的很美,比起來我可能更喜歡釜山的人,雖然韓國人的英文真的都不怎麼好,但是釜山的人情味比較濃,即使他英文不好,但是願意幫助你找到路,首爾的人有些則會急匆匆地走過,不然就是聽到我們講的英文,就搖頭揮手走過,這是讓我更喜歡釜山的其中的主要原因之一。

第二天我們來到光化門、景福宮,同時體驗韓服,雖然不便宜,但是難得一次也是可以接受。在十度左右的低溫下穿著薄透的韓服,「愛美不怕流鼻水」正是我們的最佳寫照。

第三天來到冰上樂園,雖然看不到實際上的雪,來體會一下冰天雪地的感覺也可以!

三天兩夜的時間很短暫,但是即使只是匆匆成行,也玩得很盡興,自由行的好處就是可以自己安排行程,但是壞處就是走到腳痠,下次有機會還要再來!

3 關於 “衝衝首爾行12/29-1/4” 的評論

  1. The sun is shining, the sky is blue, and your post is the cherry on top of this beautiful day.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