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慶之旅!回台灣了!1/5-1/11

接著首爾行,有朋友從台灣來,所以發揮地主精神,由我來帶他遊覽釜山,正好也想去慶洲,所以也排進了行程裡,但是在一切都很完美的情況下,偏偏他來到的第三天,我們準備在海雲台逛逛,晚上去SPA汗蒸幕,但是他卻水土不服了!幾乎是整天都躺在床上昏迷,哪裡都不能去,想拉想吐,非常不舒服。

隔天好一點了,我們就往慶州出發,天氣很好,雖然比釜山冷一點,但是我喜歡慶洲這個「室外博物館」的氣氛,剛好我們去的時候是平日,到每一個景點幾乎都沒有人潮,唯一的缺點就是旅伴還是處於不太舒服的狀態,也是辛苦他了!

星期三正是我們的回國日了,心情緊張,有點近鄉情怯的感覺,但是又很興奮,終於可以回到家,吃想念的食物,看熟悉的字,呼吸習慣的空氣。

台灣,我回來了!

3 關於 “釜慶之旅!回台灣了!1/5-1/11” 的評論

  1. Amidst the hustle and bustle of life, your post is a moment of calmness and tranquility.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