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第三周-農曆新年1/26-2/2

一整周的過年,又是一個新的開始。從除夕前回阿嬤家幫忙整理,到除夕吃年夜飯、領紅包(當然是最期待的活動)、刮刮樂,都充滿了濃濃的年味,雖然近幾年來過年的氣氛好像沒有以往那麼濃厚了,連電視節目好像也越來越少新春特輯或是過年特別節目,少了一些味道,但是還是很開心全家可以聚在一起,連遠在北京工作的姑姑都專門回來過年。

過了除夕,到了睡到飽的大年初一,因為怕去哪都人多,所以乾脆留在家裡打麻將,也算是我們家過年限定活動,但是技術問題,我還是只適合玩玩,不適合用麻將來賺錢啊!

初二回娘家,就是簡單吃頓飯、聊聊天,默默發現今年表姊、嫂子都懷孕了,當我從韓國回來,可能又多了些小BABY,期待看到他們!

隨著年節結束,希望今年依舊順利、健康、平安快樂!

4 關於 “回台第三周-農曆新年1/26-2/2” 的評論

  1. The sun is shining, the birds are singing, and your post is like a melody to my ear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