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第四周2/3-2/8

回台第四周,該見的朋友也見完了,年節也差不多算過完了,算一算時間,離回去也不遠了,最近的困擾來自未來,媽媽總是在問從韓國回來後要做甚麼?念研究所嗎?還是去工作?如果去工作,要做甚麼呢?一堆一堆的問題,雖然知道總該面對,但是總想逃避,本來抱著:來韓國體驗華語教師,如果越來越有興趣,就堅定地往這條路走,但是卻反而漸漸迷惑,自己到底適不適合?喜不喜歡?我只能寄望剩下半年足夠我釐清我的道路。

6 關於 “回台第四周2/3-2/8” 的評論

  1. Amidst the chaos of life, your post is a reminder to find peace and joy in every moment.

  2. Amidst the hustle and bustle of life, your post is a moment of quiet reflection. Thank you for brightening my day.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