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7/12畢業。

7/7畢業典禮當天,原本以為不會哭的,畢竟我也參加過不少畢業典禮,印象中只有在小學時有特別強烈的感覺。今天的一開始也是一切正常,拍照、鼓掌、頒獎,隨著時間不停過去,在最後是由我們三位實習老師與一位替代役男老師致詞,我的順序是第二位,但是因為前面趙老師已經先行淚崩,我也不由自主受到感染,是阿!這次再見也不知何時會見面,雖然說我希望在我們四年級這班畢業時可以來到釜山華僑小學再次參加畢業典禮,但是誰知道到時候這個班級會有誰?或許會有新同學,或許現在的同學也會離開,太多太多不可預知的事情,要再會只能靠緣分,我們班雖然不是最聰明、雖然也不是最乖巧的,但是畢業這一年下來,感情不淺,最終一別始終都是感傷的,他們是我的第一個班級,我可能不是一個很優秀的老師,但是我希望可以因為我改變他們一點點,有給他們一點點關於自我的影響,讓他們能夠記得小學的時候有這麼一個老師,期待再相會吧!

2 關於 “7/6-7/12畢業。” 的評論

  1. Looking at this article, I miss the time when I didn’t wear a mask. totosite Hopefully this corona will end soon. My blog is a blog that mainly posts pictures of daily life before Corona and landscapes at that time. If you want to remember that time again, please visit u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