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回台灣 7/13-7/16

最後一周在韓國,忙著整理行李,一直很怕超重,隨著一件件衣服、一本本書、一堆堆戰利品消失在可見之處,其實心情很複雜。回去之後,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工作、升學,好像這裡是我暫時的放鬆之地,台灣反而現實,這一年來,我過得其實很快樂,每天就是備課、上課、休息,生活忙碌而充實,回到台灣有點茫然,畢竟身份再度是學生,但是好像也能開始體會老師的心情,希望在台灣能夠拿出老師希望學生的樣子來上課,哈哈。

我是最先離開韓國的人,其他人還有家人、朋友要來,我會想念韓國的食物、景色,最想念的我想應該是這裡的人吧!這一年來,真的很幸運,總是碰到願意伸出援手的人,不管是老師或是教友,我很感謝他們。常常聽到有人出國工作,碰到一些讓人不敢恭維的人,但是這裡最多也就是離開的前任蕭校長,其他人真的都很幫忙我們!

接下來有新的實習老師、替代役要來,希望他們也能好好把握這一年的時間!

43 關於 “準備回台灣 7/13-7/16” 的評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