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萊0718

學生姓名

余姿瑤

日期

18.07.2012

實習班級

一、二、三

年級

本週實習內容

1.  
準備教材

2.  
教書(使用Hello!華語!、僑教雙週刊)

3.  
批改作業

4.  
教美術

5.  
帶體育課

6.  
戲劇排演

特殊記事&照片分享

七月十五日是蘇丹六十六歲華誕。因此學校連續放了兩天假。學校的老師也趁此機會帶我們去走走看看。到了汶萊才發現這裡的人民對他們的君主都是非常的尊敬與推崇。當他們提起他們的君王時,語氣裡總是充滿著滿滿的自豪。我想,這是一個君王最大的成功。

心得與反思:

 

再教了兩個星期本地課本後,我們向校方提出了每個星期裡利用兩堂課的時間教學生我們從台灣帶過來的教材,亦就是<<Hello!華語!>><<僑教雙週刊>>。原本以為我們需要花費很多的努力才能說服校方給予我們這機會,但想不到的是校方二話不說的就答應了,讓我們感動又感激!但,第一天上課時,滿滿的挫折感使我有點洩氣。使用的教材內容,我選擇了較活潑及有趣的內容。但沒想到,學生們就這樣玩開了。或許是因為新奇,但還是讓我挫敗感好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