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萊0725

學生姓名

余姿瑤

日期

25.07.2012

實習班級

一、二、三

年級

本週實習內容

1.  
準備教材

2.        
教書(使用Hello!華語!、僑教雙週刊)

3.        
批改作業

4.        
戲劇排演

5.        
課後補習

6.        
教美術

特殊記事

&照片分享

在汶萊這塊土地上,遇見來自了台灣藝術大學的他們,一團加上帶隊老師共7個人。他們此行來到汶萊,主要是進行台灣文化的傳播和交流。多才多藝的他們讓我們獲益不淺。

20120723
下課時,一個漂亮的小女孩向我走了過來,手上拿著這張圖給我看。我問她畫的是誰,她說是老師。
然後就把這幅畫送給了我。好開心!我第一次收到我呀!

心得與反思:

 

來到這裡實習快一個月多了,與學生們是越來越熟悉了。小孩子的適應能力都特別的好,雖然在上個星期似乎不懂我在教些甚麼,也不明白為甚麼我要放音樂(教生日快樂時放生日歌)。但他們的接受能力也很強,很快地就明白了我是在教書而不是和他們遊戲。雖然說我想讓他們在較輕鬆較有趣的環境下學習華語,但我的經驗真的不夠!在輕鬆有趣的同時我是控制不了班上的學習氣氛,總有幾個脫序的學生擾亂了上課秩序,這也是我要努力學習的地方。不過,這一切一切都在這個星期好轉了。雖然有時候上課秩序還是會被打亂,但時間不會拖很久壤能我順利的跟著進度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