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萊0815

學生姓名

余姿瑤

日期

15.08.2012

實習班級

一、二、三

年級

本週實習內容

1.  
教課(Hello,華語!&僑教雙週刊)

2.  
準備道具

特殊記事

這個星期是開齋節也就是馬來人的新年,是公共假期,也就是說學校放假。我們三個最後決定趁著這個假期回家一趟。跟校方商量此事時,校長二話不說就答應了還說離家這麼近不回家也說不過去,太體貼我們了!而且其中有一位老師還主動的說可以載我們到美里機場讓我們剩下了一筆交通費,真的很感謝他的幫忙了!身在異鄉,更深刻的體會了一句話:“別人幫你是他們好心,他們不幫你也是應該的!”所以,學會感恩!感謝身邊願意伸出援手的每個人!

心得與反思:

 

經過這幾個星期的相處,與學生們的默契及互動越來越好了,彼此間也漸漸明白、了解對方的底線在哪裡了。希望經過長達兩個星期的假期,他們不要故態復萌。回到了家,就開始準備較製作道具了。這裡畢竟是熟悉的地方,需要甚麼、甚麼東西該去哪買,一切都較容易著手去做且不像在汶萊時凡事都需要麻煩老師們為我們去準備。這也是為甚麼我們三人決定回家準備道具的原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