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 45 中學中文部聚餐 (4/17-26)

這週是老師們的聚餐,共同慶祝這一年完成了許多事情,一起分享這一年的酸甜苦辣。我很感謝中學中文部的老師們,不僅教導我很多事情,也讓我在這一年中成長了很多,帶我認識環境、在教學方面引導我、在管理學生方面輔助我……,有太多說不完的感謝,身在異鄉,能有這麼多和善的老師們的照顧,真的很幸福,我希望不管未來在哪裡,都不忘每一位老師的溫暖和優點,繼續學習像這樣無私、樂於分享與合作的精神。

1 Comment

  1. Why couldn’t I have the same or similar opinions as you? T^T I hope you also visit my blog and give us a good opinion. bitcoincasino

發佈留言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