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學年 開學啦!

親愛的家長們,你們好:

我是2016-2017學年北新中文學校八年甲班的任課老師。很開心能夠繼續我熱愛的中文教學事業,熱情與誠懇地爲各位家長以及你們的孩子服務。

自2006年開始從事中文教學工作,已經邁入第十一年了,對這份工作衹有越來越熱愛,總結所有過去的經驗衹爲了每年不斷提高教學質量。我曾在明尼蘇達中文學校Minnesota Chinese Academy,華夏奔騰,以及北新中文學校任教過。CSL,學前班,中高年級都有教學經驗。

北新中文學校八年甲班今年的教學目標,在去年的基礎上再提高,除了教完中文課本第八冊及積極參加學校朗誦認字歌唱的各項比賽外,還加入了AP及SAT的教學

對學生的具體要求以及需要家長協助的部分,會在開學第一天及第一次家長會時討論。有關作業、考試、以及評分標準也會在家長會前與家長通知決定。每星期教學日志以及作業均會在周一前發電郵給各位家長知會。

明天(2016/9/11)就是學校開學的第一天了!上課時間仍是2點,地點是Montville High School Room #503。請到學校後確認最後的更新,準時到達教室。已經注冊的學生,若有任何無法來學校的情況,

請及早告知。并且第一天,我們會有開學典禮,希望届時各位家長也能蒞臨。課本的發放都會在第一天進行。若各位家長有任何事情需要與老師溝通,歡迎課前或課後來與我討論。

特別需要各位家長協助的是,是否有熱情的家長願意做今學年的班媽或班爸呢?希望大家踴躍推薦,或者直接跟老師來討論意願。

學校的校曆以及具體信息在北新網站上都可查詢。具體學生名單,教學管理,作業考試及成績評定等都會在開學第一周與第二周與家長再溝通與確認。

如有任何意見與事宜,請各位家長及時與我聯係。

非常期待明天看到一張張年輕與好學的新面孔,希望我們在一起度過開心快樂及學識豐富的一年。

 

八年甲班老師

comment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