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 5

2016/08/15 – 2016/08/21
是我來到菲律賓的第一個月,這才萌生了想家的念頭。這週依舊是語言中心及大學部的課。在語言中心上課時讓學生繼續上個禮拜的黏黏球活動,配合著他戴在頭上的熊貓造型帽子,我便在白板上畫了一隻熊貓給他當標靶,在熊貓臉上每個區塊依照孩子的學習程度寫上不同分數
例如:ㄗ 100分(因為他總是記不起ㄗ這個注音
ㄅ 20分……等
加上互助機制,當我給他提示時,我可以拿取當局一半的分數,為了能贏過老師,勝負欲再次黏住了小朋友的注意力。
而這週大學部的課第一次真正進入課程內容,發現自己的好多心態還需要改變,無法用台灣的視角去看待菲律賓的中文教育系學生,在意識到這件事後,我重新調整了自己的教學課綱,希望學生能夠在他們能負荷的範圍內學到不同於以往的東西。

1 關於 “WEEK 5” 的評論

  1. Of course, your article is good enough, casino online but I thought it would be much better to see professional photos and videos together. There are articles and photos on these topics on my homepage, so please visit and share your opinion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