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 41

2017/04/24 – 2017/04/30
回台倒數兩週,好多事情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檔案建了一半、跟學生該溝通的也都溝通完畢了,只剩慢慢慢慢的讓他們接受我們之後不會再回到這間學校的事實,尤其是最讓我放心不下的欣智,年紀最小心思卻最細膩的他默默地聽完了我告訴他的話,點了點頭表示他都明白了,阿姨卻在這次上課時告訴我,欣智一再地在家裡問:老師只是回去放暑假對吧?還會再回來的對吧?這些話聽在耳裡真的覺得很心疼,阿姨也再三告訴他我們也許可以在台灣見面,我們還能在視訊通話上見面,這件事讓我又開始思考每次當志工或實習時都要考慮的,我們如此短暫的停留,也許在當下對他們真的有幫助、或也許沒有,但留下深刻印象後就要抽離對他們而言又是一個要克服的新的難關,更不用說再繼續熟習下一個老師,帶著滿滿的歉意我回到了課堂上,我不能對學生們保證什麼,但這最後的兩個禮拜我會跟所有學生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1 關於 “Week 41” 的評論

  1. As I am looking at your writing, casinosite I regret being unable to do outdoor activities due to Corona 19, and I miss my old daily life. If you also miss the daily life of those days, would you please visit my site once? My site is a site where I post about photos and daily life when I was fre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