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正體漢字【寫作徵文】生活與節慶系列 成果展示

為推廣正體漢字書寫和生活美學,擴大澳大利亞昆士蘭地區正體漢字運用範疇,及藉由文字與文化活動之推廣宣傳,導引鼓勵當地華語文學習者體驗正體漢字之美,廣泛提升華語文學習興趣,傳承及弘揚優良中華文化,特舉辦昆士蘭正體漢字文化季系列活動。

2020年因應疫情舉辦的三項徵稿活動包括:創意彩繪、創意影像與寫作徵文。主辦單位昆士蘭華語文教師聯誼會感謝來自感謝來自亞洲語文學校、慈濟人文學校、佛光山中天學校、恩道教會、Robertson State School等,各僑校、主流學校、家教班與個別報名的參選者踴躍參加。正是大家對於正體漢字文化季系列活動的支持與愛護,讓此僑教活動在疫情動盪之際仍能順利舉辦。

每年的昆士蘭正體漢字文化季皆以「臺灣」、「正體字」及「中華文化」為主要意象素材,廣邀當地華語文學習者與大眾參與各項語文競賽系列活動。許多海外學子以文字創作展示對於傳統中華文化的認識與認同,自信展現華語文學習成果。

中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