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週4/14~4/21 責任

教學內容

中學部分

初三:電影欣賞(下)

初二:電影欣賞(下),電影學習單,故事創作

初一電影欣賞(下),電影學習單,故事創作

幼稚園部分

主題:車子底盤的製作,車身的製作

ㄅㄆㄇ:第五課課文,第五課聲調練習,練習本一課

教學心得

這禮拜因為我感冒了,所以有兩三天根本是一點聲音都沒有,當下真的是很痛苦,也體會到當老師和當學生的差別,當學生的生病可以請假,當老師的卻必須以學生為主的進行教學,因為這是一種負責任的態度,好險這週在中學的部分是播放電影和寫學習單及創作。所以基本上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但是在幼稚園的部分,我真的是用幾乎沒有的聲音的在教ㄅㄆㄇ,我想小朋友聽得很難受,我教的也很痛苦,因為喉嚨超痛的,所以當一名老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才有辦法進行有效的教學,給予學生需要的幫助。

1 關於 “第九週4/14~4/21 責任” 的評論

  1. 你好!
    首先说声辛苦了! 我仔细的看了你所写的所有文章,做为一名教师,真的可以感觉到你对学生的爱心和细心,对课堂的责任和创新。想必一定是为受学生爱戴喜欢的老师。
    我也是一名老师,来自中国内地。现在釜山附近生活,下半年想让自己的女儿去华侨小学上学,所以在网上搜一些关于华侨小学的信息,看到了你的文章,很想和你做朋友,对那里有更多的了解。
    我不是这里的会员,希望你有看到我的留言,能给我回信。我的MSN pamela121@live.cn
    最后祝你早日康康,工作顺利开心!
    pamela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