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週 7/2~7/6 總結 再見

教學內容

中學部分

初一:總結,回饋,照相 :月考

初二:總結,回饋,照相:月考

幼稚園部分

ㄅㄆㄇ:一課 

教學心得

中學部分:這一週是我在釜山華僑中學教學的最後一週,內心有種複雜的感覺,心中很捨不得跟他們分開,由其是當學生知道我們下學期不會再教他們時,他們一句句不要走,下學期繼續上課等等的話語,令我感到很難過也很開心,在最後一堂課我讓他們寫了回饋,請他們回憶這學期印象最深的一堂語文課內容是什麼等等,並且大家一起照了大合照。感覺很溫馨,但是我的心情真的也因為學生受到了不少的影響。這一年能在韓國釜山華僑中學擔任語文課的老師,感覺真的很開心,在這一年中,我也學到了很多寶貴的經驗,獲得很多珍貴的回憶。

幼稚園部分

幼稚園的部分因為我帶的是大班,所以這個禮拜忙著收拾他們的作業和作業照片合集,雖然很忙,但是忙得很快樂。因為在幼稚園教學時常常都會拍攝教學過程,和小朋友也天天黏在一起抱來抱去,所以感覺很不捨,由於他們是要升到小學一年級的小朋友,所以不管怎樣都是要分開的,希望他們在小學可以過得很開心,學習得很開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