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32016 四年誠班 劉瑋侖 我喜歡的季節

 我喜歡的季節

四年誠班 劉瑋侖

 我喜歡的季節是夏天和春天。在夏天裡,可以去冬天沒法去的地方。還有,夏天有暑假,可以回去台灣,我也很喜歡回去台灣。夏天的時候,天氣很熱,我最喜歡在夏天的時候吃冰了! 吃的時候,很冰也很好吃! 還可以去逛夜市,我可以吃很多的小吃。

春天的一大早,實在很清爽! 也是我喜歡的季節!

評語: 謝謝瑋侖分享你喜歡的夏天和春天。 夏天的描寫比較生動,因為有不同的活動。春天的早上很清爽,如果可以針對春天的景象再描寫深入一點,這樣兩種季節都會很生動。 例如,春天開的植物有西洋水仙、鬱金香、雪蓮花(sn0wdrop)、櫻花等等,充滿生氣的春天也是有不少題材可以下手喔!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繼續加油!

One thought on “01232016 四年誠班 劉瑋侖 我喜歡的季節

  1. 我也超喜歡台灣的夏天,光是吃冰就有好多的選擇,老闆,來一碗新鮮的芒果刨冰,還有一年四季都可以逛的夜市, 吃不完的小吃……,真是令人懷念!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